38W+2
8月30日凌晨3點左右~
肚子感到悶悶的痛~
仍不想起床~只有輕聲的唉叫幾聲...
接下來漸漸感到不對勁~
MM:呼喚了旁邊的捲毛~
MM:我的肚子很痛ㄟ~
捲毛:是吃壞肚子嗎?(前幾天我的確吃壞肚子)
捲毛:~~好吧~好吧~我們去醫院看看~
痛到賴在床直到上四點~
起身整理準備上醫院~
上了廁所~經發現"落紅了"
就再一片錯亂中~
直覺趕緊上醫院~
到了醫院約5點半~
辦理了急診~
護士先詢問了一些問題~
推了輪椅過來~恩~
我還可以走阿...
護士仍堅持坐輪椅比較安全~

上了待產室~
我感覺肚子很痛~很想大號~
護士聽了更急..連忙要我去2號床躺好~
準備幫我內診~護士驚嘆的說已經開了6CM了...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這時交代既不能下床也不能去廁所~也不能通腸了~~
哇~那ㄟㄚㄋ
那種痛是超想解便~腰部酸到要斷掉~
簡直是上下是分開的~快截成2半.....
當時我一直喃喃自語的說"我快酸死了"

接近8點時我的主治大夫林醫師來了~
當時腦袋一片空白的我~
隱約聽到一句"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即戳破了羊水~便急速的把我推進產房~
這時的我好緊張~因為更艱辛的剛要開始....
上了產台一切就緒後~助產士及醫師都在我旁邊~
等著陣痛來~閉住嘴巴~用力~用力~
跟解便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可是我就覺得不同....
一次推~二次推~推的我的肚子好痛~
真的好想放聲哭...><...
我也嚷著我不行了~使了全力BB還是不下來~
護士及醫生在一邊一直催促著~
我也知道BB只能靠我的力量才能出來~
一次一次的努力也漸漸覺得快沒力氣~
就在心想著這一次要出更多的力氣時~
陣痛來~卯足了全身的力......
我的小BB終於來了!
我們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