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BB快三個月~
回首他從出生到現在那場景彷彿都像昨天的發生的一樣~
常常一幕一幕在我腦子裡盤旋~
從疼痛的生產~開心的見到BB~及月子間的不適~傷口的疼痛~
ㄋㄋ的漲痛~一切都是始料未及的~
來不及反應.......

一切是那麼混亂~措手無策~~
都不是在我的掌握內~
讓我覺得我是個很失敗的媽~
奶少不足予給小寶貝~
每天與哭鬧~和睡眠不足中度過~
還有每天吃到怕的月子餐~
嗚~~怎麼跟期待的完全的不同??
什麼都做不好也不順~
我真的很沮喪~甚至痛哭~
這是BABY BLUE嗎?

到現在一切稍稍有進入狀況~
雖然有時還會懷疑我自己真的有一個BB了嗎?
我是孩子的媽嗎?

現在一下班就是先找宇宇~
親愛的小宇宇~雖然媽再累~再煩~
只要你露出笑出合不攏的小嘴~
MM就很欣慰了...
所以MM要為了要讓你有健康體魄~
現在是瘋狂滴追奶~
(以奮戰一個多月了仍無成效我仍會加油)
希望趕快邁入多奶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