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有些小小的消費糾紛~~
就是我家捲毛在2006年12/24購買統茂養生卡~
結果我即在12/30發現我懷孕了~
那當然囉~不能去泡湯了......
那養生卡又有期限至今年的12/30~
本好言好語的希望他們能換一份給我們~
但得到的答案竟然說:竟然叫孕婦也可以去泡湯??(服務員說的)
哇列~~~
10底作完月子根本也沒辦法立刻去泡~
因為傷口一直愈合的不好~怕感染~
又加上小BB要人照顧~
生過BB的麻麻一定知道~
根本無法離開那麼小的BB~他要喝ㄋㄋㄚ~
現在只好去問一下光觀局~
也有得到答覆~
但統茂派出了公關經理(還告訴我他是以前的議員???)
什麼意思呢??議員不是更應該站在人民這邊的~
幫人民解決問題??

下面是我PO上我寫給縣政府的信~
希望他們能協助~



***********************************************

您好!我是購買關子嶺統茂溫泉券的***先生,
謝謝您們的熱心的幫我們處理,
但是昨天接到統茂的公關經理***先生電話,
他告訴我們他是前議員??
他堅決只能兌換養生卡的部份,
統茂送的兩張住宿券及2張湯屋券過期及不能使用,
那以是消費者的立場來說那當然不划算,
那用養生卡一次泡湯就價值$580似乎比比現場購票貴許多,
所以,我就要求要退費~~
但,嚴先生也是很堅持無法.......
我們也是老實的消費者,並不想無風起浪,
蓄意要退費,實在是把我們消費者當冤大頭,
什麼票券都壓贈品兩字來逃避,
消費者當然也不會注意到它的住宿券和湯屋都是贈品,
那豈不是買一張養生卡10格,就價值$5800元,
那實在太不值了!!

我們也誠心解釋過是剛買(12/24)就巧遇我老婆懷孕及做月子,
才遲遲無法使用,並不是惡質的消費者,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購買套券,
之前好言好語希望統茂能讓我們一換一,
現在我們可以要求他退費嗎?若是他們不退該如何處理??

唉~勸大家要購買套券要小心~睜大眼~
不要落入商人"贈品"兩各字的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