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樓醫院幾乎成了我家的灶咖~
沒幾天就往那而跑~
打預防針~看皮膚病~看感冒~
小病憂心就算~竟將看似小感冒的病....
搞到宇宇住院了~
其實前晚半夜就開始盧了~
隔天早上看似不舒服狀~開始發燒~
當晚立即就近看小兒科~
仍是持續發燒~燒了又退~反覆著....



翌日~
伴隨著拉肚子~蘋率一直增加~
直到我下班後已變成2小時4-5次拉希...
拉到血絲~嘴唇翻紫~麻麻我真的是嚇到了~
抱著他往醫院去掛急診....

當日醫院小兒急診人滿為患~
許多掛著點滴的小朋友在那走來走去~
看著病床就快客滿了~
心想宇宇也應該是打各點滴就可平安回家~
哪知~麻麻實在都想的太美了~
因為宇宇的症狀與現在的輪狀病毒些許雷同~
加上又有血便~
拉肚子也成脫水現象~
且又循環式的發燒~
醫生強烈建議要住院觀察病情和做抽血驗便驗尿檢查~
突然間一切那麼匆促~

也因為宇宇脫水血管變扁而抽不到血~
看著他手上數個針扎的洞~
聽著你聲嘶力竭轉為虛弱無力的哭聲~
你小小年紀就受如此折磨~麻麻真的好心痛~
都是我太輕忽了你發出的小小不舒服的訊息~
每次我和拔拔都會說:再觀察....看
很希望你能自己打敗細菌人~
不要服用那麼多藥物...

住到第二天發燒就退去了~
3-4個小時仍是持續拉肚子~
加上昏昏沉沉的你和麻麻~
常常就累到睡著....

直到第三天3/22醫生宣布可以出院~
真的好高興~但也不代表宇宇已經痊癒~
而是回家繼續觀察拉希的次數~
副食品白粥~蘋果泥可繼續~
但主食要喝無乳糖ㄋㄋ~

經過這一次的住院~
真的是健健康康最重要~
不然~不只是小寶寶身體病痛~
你娘真的年紀大了~
已不堪這樣的折磨高血壓都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