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宇的病例診斷書上並不是我和拔的猜測一樣~
是細菌病毒腸胃炎和脫水症狀~
直到現在2個禮拜稍稍好轉~
拉肚子也平均每天3-4次~
只有昨天宇宇最棒~
只有一次~~ 乖喔...

最近假日回到夫家也發現宇宇似乎與家人們愈來愈熟識~
不再扁嘴想哭樣~
這個月奶奶把傳家寶的螃蟹車拿出來~
起初心理是蠻不願意讓宇宇這麼快坐螃蟹車~
總覺得先學會爬再來走~這樣對成長比較有幫助~
ㄚ~算了....  我是一個不會頂嘴的媳婦~
看來宇宇真的也挺愛的~

每天的增加2-3餐的副食品~
仍是粥和蘋果泥~
因為宇宇是過敏性體質~
目前仍不敢輕易讓他嘗試其他~
很想試試地瓜~南瓜~胡蘿蔔~
應該很不錯....天然ㄝ尚好~


現在睡覺已不可能中規中矩~
一定180度大旋轉~
半夜都要爬起來找小孩~
有時還緊貼著我~深怕我這粗魯的麻壓到他~
老實說:到現在我仍是假日麻麻~
快到放假日宇宇才會根拔和麻一起睡~
也很希望宇宇的夜奶能快戒掉~更不要爬起玩~
一覺到天明~這樣我們一家人才能早日一起甜蜜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