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想上班的想法更為濃烈~
不想處於心驚膽跳的工作環境~
時常擔心著要倒大楣~
被盯上是也真的很綏透~
冷嘲熱諷...悔滅信心的話都會通通出籠~
我最害怕的是罵人不帶髒話的言詞~
這些都是我的催淚彈~~ 

還記得那天~
怪自己不識大體(要我說出違背良的話~真難)
說了不中聽的話~
惹毛了主事者~
但...就如我常說:"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一定得將氣氛搞僵~大家情緒緊繃才是工作認真?
您說我:鑑賞品味低~水準低..(其他皆忘了)
話~需要說的這麼傷人~
好歹~我也堂堂大學畢業~本科系~
又從事相關工作十餘年~
水準不及~但也不致於品味低吧~

可是您知道我跟您可是不一樣~
家中沒有萬貫家財~
可常出國考察~吸收洋訊息~
只能靠無遠弗屆的網路吸收大家的傑出作品~
常常您一句話我得將作品完全改的與本意徹徹底底的不同~
或許修改是半天或許是一天工夫~
但都不打緊~
因為你是上司我是員工~~
每個人都有他一貫的style~
這份工作雖然我很喜愛~
薪資我也沒強求過~
但是這逼人窒息的工作氣氛及人...
是要我選日子離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