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 一回生~二回熟~
但這種說法好像很不適合放在生小孩上~
要生第二BB的麻麻應該都認同吧!
自從懷孕後~
開心和恐懼這兩種心情~揪結而複雜...
很快滴擁有第二個小寶貝~
但~生產的恐懼還清晰滴在我腦海裏...
那一波波的要人命陣痛~
還有那冰冷的產台(冷清到我真的會怕)~
還有使力要推出BB的那種撕裂的痛~
護士們從肚子往下推的痛~心驚...
一直告訴自己勇敢面對~
短暫的痛苦換來一個可愛的BB是再值得也不過了~
且該面對的總會來臨的~

在懷孕第三階段的倒數哪幾天~
無不時時煩惱著何時會開始陣痛~落紅或者是破水~
很怕像醫生說的第二胎的速度會讓你意想不到的快~
眼看著明天就是預產期了~
也是我這孕婦的生日~
心裡還是很難開心起來~
也無心慶祝~
因為BB怎麼還沒準備好呢?
其實也認了~
準備好行李過兩天是好日子就去催生吧~
就在晚餐飽餐一頓後~(老公請吃鴛鴦麻辣火鍋)
一上車~就覺得肚子悶悶痛~
心想~天殺的~
我幹麻吃的那麼撐~讓自己那麼不舒服~
梳洗完~仍是覺得肚子痛~
感覺愈來愈強~
且愈來愈有規律~約10分鍾左右久來一次...
才心想該不會是BB要報到了~
但既無破水也無落紅~
還是播了電話到生產醫院的產房問~
答覆是~經產婦了~這也或許是產兆的一種~
我和先生即把之前整理好的行李上車往醫院出發~
約晚間十一點了...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