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哭聲~
讓我安心不少~

直到胎盤生出後進行縫合~
但此次真的比上次不痛耶~
非常感謝我的林醫生~
(上次用力不當~傷口附近黑青嚴重~坐氣圈一個多月~
甚至縫線也沒吸收~慘)
他雖然只是在重要時刻來~
剪開會陰~接住寶寶~及縫合傷口~清理惡露~
但仍是非常感謝他~
在半夜準時趕來~
看到他我整個安全感也來了~
畢竟我整整看他也看了十幾回~
加上上一次生產也有二十幾回~

在產台上~
醫生再縫合時~
護士驚訝的說:麻麻和寶寶竟是同一天生日呦~
一起慶祝~拔拔可以省掉一個蛋糕錢~
我真沒想到寶寶在麻麻生日時來報到~
的確是非常大的禮物~
巧的是那天也是寶寶滿四十週的預產期~
這都是萬萬想不到~
寶寶你跟麻麻緣份這麼深~
一定要乖乖長大聽拔拔和麻麻的話喔~

他是這家教學醫院的紅牌醫生(網路討論的)
我選擇他的原因~
他每每看完診~都說:小孩發育的很好~沒問題~
聽了心理猶如吃了一顆定心丸~
只要小孩健健康康我就很心滿意足~
雖然看診都是簡短的五分鐘(大約)
但我就是對他有足夠的信任感~

*******************************************
吃了蛋湯~
待護士觀察過恢復狀況~
才能推到病房休息~
也已經是清晨四點多~
因為我生產的醫院是推行母嬰同室~
到中午時寶寶推我我旁邊哺乳~
其實BB一出生立即做產台接觸~
BB吸的動作很好~護士也稱讚著~
雖然這是第二個寶寶~
奶量卻沒立即到位~
與之前期待的母乳充沛的情形沒發生~悲
(待~我做月子紀錄篇詳述)

但再第二天發現寶寶的尿液裡有血絲~
立即停止母嬰同室做觀察~
餵奶也必須去哺乳室~
幸好~沒事....

第三天~
中午準備出院~
直奔之前訂下的坐月子中心~
但~心中存這不安~
陌生的環境和陌生的人~
但仍得學著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