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九天的假就這樣結束~嗚

(還包含公司要扣三天自己的補休日)
真的不甘心...就這樣晃了過去~
快來速記一下~

小年夜1/24
早上整理好準備帶ANN回夫家過年~
今年又多了一個小BB所以要準備的東西又更多~
真像是要搬家~
晚間小ANN也是小哭了一番
不過大致配合給個80分

除夕1/25
繼昨天的心情...悶
想想這樣是不行的
應該用另一種心態來看待這些令我痛心的話
化悲憤為振作
我也知道我是一個不稱職的媳婦
也是不被寵愛的那一個
在這似熟又似生疏的環境裡我想我應該學會的是"順從"

幫忙大掃除後準備祭祀祖先的祭品
也開始準備一年一度的圍爐火鍋
一樣是大鍋煮
嘆~真想改天換我和捲毛做除夕年夜飯
應該會很特別吧

初一1/26
初一睡到飽
但ANN在我身邊怎可能有好眠呢
整理兩個小BB後也約莫1各鐘頭過了
決定今天到廟裡沾個好彩頭
我胸前背了ANN
捲毛抱了小宇
好不容易停妥了車
果然香火鼎盛的廟
幾乎連站著拜拜的位子都沒
結束後晃了一圈
仍是到外婆家過年

初二1/27
夫君回娘家做客
不改以往傳統習俗
外婆本來是要買外燴的
最後還是姐妹們一起幫忙
這樣食材掌控才新鮮

初三1/28
烏山頭一日遊
午餐桶子雞+煮泡麵
還有烏山頭舉辦的薩克斯風的音樂饗宴
整個FU讚啦

初四1/29
大學同學會  地點--集集簡餐
雖然每次都是4-5人 
這是偶們自己的小圈圈拉
但這一次有BB的全都帶了出來
好不熱鬧
快把屋頂給掀了

初五1/30
悶~今日閒閒在娘家
老公上班去

初六1/31
早上陪著小宇去草皮上跑步
下午到了小陽明山散步
那裏空氣新鮮
人煙稀少很寧靜
是沉思的好地點

初七2/1
早上媽來電~說ANN感冒生病了
人多到不能預約掛號
只好衝到現場排隊
真的是天氣溫差大
大大小小都生病
下午去了趟布袋港只是為了買貢丸~~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