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事情就是這樣陰錯陽差..
戲劇性的演變
想和捲毛組成一個溫暖的家...
是從婚前至今不變的夢想也是期待
現在
卻突如其來的完成了夢想
該是"緣"已到


話說
我們看房已經不是兩三天的事了
從安南區一路看到了台南市
<我的夢想就是攻進市區..現今夢碎..心碎>
看屋數目  不下數十間
也可能是房仲業者中的壞咖
是來亂的...
(此時心中os "會嫌貨人,才是會買貨人")
我是真心想買厝阿!只是都遇不到我的真愛...

買一間喜歡  空間大 屋況好 格局佳 位置好  價格優
真的好難..難....
我現在可以大聲說:
要十全十美是不可能的啦
總是在這托拉之間一直沒遇到我們心中的"它"
原本就是這樣等待下去
等待機會來找我們
等待它的出現

數數看屋的年數
哇~都快五隻手指頭都不夠了
還曾經有房仲業者認為我們是來台南市玩順便看房子
嗚.....真是傷透我的心
我們是認真要買房子的啦
更不是你說的"順便"
每一次都是先捲毛先篩選過區域後
挑出我們心目中的菁華
一家人趁著假日撥出時間一起去看房子
我們真的沒有那麼閑 閑到要去攪局
大可去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
不是嗎?

 

還真想分享一下2-3年前與某房仲業者議價的過程
但,結局當然......沒買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