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9/5那天
我們真的買屋了!

這種夢想實現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
也說不上是興奮  或是大大的開心
還是期待太久...很難一下熱起來
我以為下訂的那一剎納  我會開心的大叫
或是臉上一直掛著笑意(如同中了特獎般的情節)


我只有一種感覺  "心就要安定下來了"
和一個長遠的目標等著我去逐步完成
這藍圖裡有我、捲毛和小汪子、小公主
天天開心的住在一塊
小汪子喜歡奔跑於門前的綠地
小公主緊接在後追跑著 叫著
嘻嘻...純屬幻想情結

那各區塊真的不是我一直尋找的那一塊
會買下它
一定是我們與它有緣 
不然怎會戲劇性的大逆轉呢
況且人家我也與它只有一面之緣
難怪人家說:買厝就是要等"嗆司"
雖然一切都不是在掌握之中
但  我們全家都期待一起同住的那天到來

來~來~來
說說我的新厝
萬坪綠地緊鄰著  (目前是看的到吃不到拉~尚在發展中)
是一個頗大的社區約200餘戶  又有保全 又有一個垃圾集中處
每戶門前都倒有一個漂亮的小庭院
整體綠化做的好...這裡有大大加分
坪數31坪
但屋體本身就是所佔坪數其實是不大
是公設比較高
一樓車庫 
二樓客廳加廚房 
三樓整層大主臥 
四樓 房間
沒拉...
剩尖尖屋頂和水塔 即一片空地
但那種梯階我這婦孺也爬不上去....
其實是真的沒什可以挑剔的
房價低一些  離市區再近一些  免收管理費
那真會大大滿意喔

大家都說:我們這次賭很大
捲毛這輩子已賭了2次
第一次下注  是娶了我
第二次下注  是排除眾議買了這裡的厝
但  我相信捲毛的眼光一定不會錯....嘻嘻~包含娶了我 
它勢必一定有其發展性
也因該會是鄭子寮和虎尾寮的翻版
我會一直等下去滴.....


接下來還是要傷腦筋房子事不是要裝潢問題
還是系統家具來的好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