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97.JPG 

1Y3M
我的小安   小公主
長大了耶
最近學習語言的速度真是飛快

愛說話  更愛唱歌
大公雞  小兔子  生日快樂  小星星
首首都能琅琅上口 

頭髮依舊不是茂密的那種
跟拔拔和媽咪濃密的毛髮不同款
小眼睛都說像麻麻??不公平....憤
拔拔的眼睛也不大阿??


愛跟拔拔撒嬌  更愛拔拔抱抱   (你的小情人真的來了)
拔拔下班一進門  拔拔直叫不停 

小安最得長輩愛  阿麻  ㄚ公  ㄚ姨  大咕  叫的大家喜孜孜
      每天都好忙  走路走不停  嘴吧也不停  媽咪看了都好累

愛去洗手手  愛找人說  散步 

 

**最近媽咪因為某件事哭了 貼心的妳  竟然不動的趴在我身上
    似乎要告訴著我別傷心  我就在你身邊  讓我感動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