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007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封信給妳~
真的很捨不得妳的離開~
妳是我的同事~也是我訴說心事的朋友~也很像照顧我得家人~
(一天裡就負責了我的兩餐的民生大事)
非常由衷的感謝妳~
妳知道我是很愛哭的~
所以很不喜歡在你面前提及要離職之事~
更不要去想~你今天就是我們整日相處的最後一天~
四年多來~
從對你陌生到發現妳個不折不扣的悶騷女~
好ㄌ~好ㄌ~是活潑大方ㄌ~善解人意.......
那種熟悉彼此的感覺就要消失~
很傷感~
現在上帝已為妳打開另一扇窗~
我只能誠摯的祝福妳~
新事業~一切順利~

----------------------------------------------------
07/09/2007
今天我一直打不起精神來工作~
不知是不是失去一位能並肩作戰~
又能心靈相通的好同事~
那待何時心中的缺角才能補齊~
以前都說好~要共進退的ㄚ~
如今棄我而去~嗚~
不知怎渡過漫長的每天........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失去是為了換得將來的美好~
我們已在不同的跑道上~
一起為個自的前程奮力打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