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2007

今天早上叫了早餐後~
訂了我頗愛的總匯三明治~
結果到了早餐店~
哇~人滿為患....
早餐ㄟ~~小姐...還沒有做~
現在做好不好??
我看算了~上班時間逼近~~正要走出~
小姐~小姐~要不要蘿蔔糕阿~很快ㄛ~~~
好吧...(勉為其難)

***********************************
蘿蔔糕下肚後~~
經過短短時間後~
肚子開始運作不聽話~
胃酸像似充滿整個肚腸~
我的媽丫~超想吐.....
非常不舒服~
整個肚子也都在翻滾~
連肚裡的BB也瘋狂似的紐動~
可能BB你和MM一樣都不愛蘿蔔糕~
MM真是SORRY...
下次會注意一下飲食~
今天還那麼漫長我的甘苦何時消失ㄟ~~
在我的孕期~
蘿蔔糕為什你要和我做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