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5/2007
昨天與你一分開~
回到家聽到你的電話我聲音就開始哽咽起來~
我很不想讓你離開我身邊~~
雖是短暫分開~
我也很不習慣你不在我身邊....
實在也太依賴你了~

昨晚到家~
我睡了十多年的房間竟然也開始不習慣~
翻來覆去~難入眠~
冷氣也吹到27度仍是~熱~熱~
BB不知道你過的適應嗎?
MM還仍在調適中.....

今天早上覺得你沒有很大的反應~
把MM嚇了一跳...
幸好早餐後~
先是宮縮了~再是你的小小蠕動...
是不是你知道MM很傷心~
你也一起跟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