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氣很氣~
大大他又是哪跟筋不對了~
難道我做個小小員工連說話都要被控制~被指使...
讓我真的很受傷~
叫我直接跟老某闆聯繫~
我是哪根蔥阿~
人家也都暗示我不要以下對上~
直接處理事情~
"你"就要我那麼說~這樣做~
我又不是魁壘你叫我動動手~就拉拉我的手~
就我動腳~就拉我的腳...

大大阿~
我很想跟你說:
我是很認真在做事情~
但是~你就是我的絆腳石~
我一直無法以自己的意見做自己的事~
這樣的我是無法成長~
無法做出什麼你認為的好事~
及我認同的好事~
每天一直數落著我們幹了哪些好事~
沒一件使你滿意~開心.........
能讓你和顏悅色些~
在你心中我們都是資質不好的人~
也沒有特別認真~努力~像是為了胡一口飯吃~
我其實內心很受挫~
工作不只是要謀得生活金錢~
也要備受肯定~
人生活的才有價值阿~

其實這樣看你心情臉色過日子我真的很苦~
有機會我真的會離開你~
我們應該不會上演依依難捨吧~
不過我會對我的工作~對我的同事不捨~~
因為在這樣下去不知道心理會不會影響生理~
進而毀了身體~

包含這次事情的處理~
一直是你告訴我怎麼做~這麼說~
我真的很無奈~
若是有天我再也忍不下去~
回了你話時~
也就是我們要SAY GOODBYE~
我們也不要再互相慰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