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3  08/24/2007
我在想我的肚肚住著一個2700公克的小伙子~
好神奇~好奧妙~
你帶給我好多的改變~
就是為了迎接你的來到這世界~
我心中是雀躍不已的~
就快當媽媽了更能了解自己媽媽再生育養育你的辛勞~
心中充滿了感謝~

今天是37W的檢查~
希望你有乖乖聽話將身體曲好~
MM上週開始每天照醫生的話都左側睡~
背部墊著枕頭~
剛開始也很不適應~睡不著~
你也一直動個不停~
喜歡或是不喜歡呢?
現在一切就等著你準備好出來囉~
***********************************

後記
今天檢查BB已經有3000公克重了~
似乎大的有些快~
MM也不小心又胖了一公斤~
哇~~MM要一定要再控制~
聽醫生伯伯說:你已經有翻了90度了...
再翻一次90度~你的背部向著MM的腹部~
生產就會較容易囉~
最近MM也感覺到肚子有些下垂~
是慢慢的而不是很快速的~
親愛的BB你還是選擇你想要的日子再出來見大家~
MM是不想催促你的..................

肚子的紋路豪不留情的暴開~
已數不清有多少了條??
肚皮又實在癢的要命ㄚ~
歐舒丹~好市多品牌乳液~通通無效~
希望現在擦的施巴有點效果~~
頻尿的次數有增無減~
尤其是早晨那一次~
讓我感覺怎麼廁所那麼的遙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