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9
這一陣子因為宇宇特別會認人~
回到夫家都只黏拔拔和我~
(偷笑中~因為在娘家宇根本連我下班都懶的瞧我一眼)
從上個月開始就下班後就帶著宇回夫家睡覺~
正式邁入2+1的生活(偷偷宣佈很快就要2+2囉!)
其實我知道拔拔的用意~
每次公婆抱他都不賞臉"扁嘴想哭"樣~
是希望寶寶能夠與婆婆和公公多接觸陪養感情~
雖然方家出丁已經多到不稀奇~
但最小的一個總是最寵的一個.......


今天早晨快到鬧鐘設定響起的時間~
卻有一股巨大的"蹦"一聲~把我和拔嚇醒...
半隨的哭聲~
驚覺...宇跌下床了~
拔拔立刻將他抱上床~
只見他淚珠大顆小顆直直落~
麻~真的好心疼~只能直安慰你說~
不痛了~不痛了呀~
其實麻的心還是很痛...
也不知你是摔著哪裡?
全身上下摸遍~仍不知??
還好哄騙功夫還不賴~
一下下你就停了~還拿起你愛的玩具~
宇乖~真是麻的好寶貝~
真是勇敢呼...

拔說:快快買個護欄放床尾~
以免再2次傷害~
可是宇阿~整張床你已經180度大翻轉仍不夠~
一定要從床頭睡到床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