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跟遊玩一點關係都沒有的ㄌ..............................................................


人家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素真話...
我這麻麻真的是粗心大意~
竟然大宇在房間內...我拖了地  >=<
當然隨即而來會聽到~~蹦~~後腦著地...
麻麻真的很"無肝"
急忙抱起來"惜惜"
老杯是罵的要命~(不要以為只有你心痛~偶也很心痛)

隔日...........
我從浴室洗澡出來~
小人就跟在我後面~
我又聽到"蹦"一聲~
這枚小人跟著我的溼答答的步伐~
哇~又跌了一跤~~
媽呀~
我真的沒有虐兒~~

當然又免不了一陣他老杯的碎碎唸~

剛學走路的大宇不像大人步伐穩定~
仍是晃晃滴...
麻咪真的以後會更加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