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情讓我心情五味雜陳
變的事情還那麼的複雜
還遭來先生的壞口氣

先生原本是單純想要讓小宇和幾週未見面的公婆出遊
現在卻變了樣
公婆想把小宇帶回.......

我想的不是我先生所想的
公婆想的又跟先生說的不同...
大家卻往往沒有共同點
只能感嘆再感嘆
[真的不怪公婆 而是怪先生不把腸病毒的資訊告訴他們]

腸病毒病不是只是隔離開  帶個口罩而已
多洗手也是不二法門 
(但我的BB小小是不會自己去洗手的)
甚至食用的餐具也都要分開
日常生活接觸過的地方玩具也要再消毒過
尤其發病期七天內要特別小心  易傳染他人

我心中的緊張壓力又有誰懂阿
我想  腸病毒應該是每個家長心中的怕...
上次小宇的腺病毒我就已經領教過了
小孩疼痛  我心痛
還有陪住院的精神時間耗費
真的不是金錢可衡量的

我的菩薩保佑
小孩們都要健健康康的才好
腸病毒永遠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