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感情是無法用文字
是自己表達的不夠深刻或者是辭窮

我很希望這只是像演戲般的只是在排演
並不是真的

1/23(四)12/23(農)您真的累了
不想再被萬般針孔紮滿了身體
想回來與我們一起過最後一個年
我心裡知道這是您慎選的日子
讓一家人實實在在的圍在一起,14天團聚在一起

我從恐懼到真實的參與了喪禮
莊嚴而隆重的儀式
公公說 您喜愛吃早齋
我們就以彿教習俗
您愛這個家  我們就在家
您怕我們太感傷
選了濃厚喜氣的年節
大家都不哭  就是要讓您自在無慮的離開
因為再您倒下的那一刻 大家眼淚以潰堤


不捨您這麼年輕  您還沒看到孫子成家立業
也不捨您身體受苦難  想說不能說 想看不能看


婆婆  我會當作您是去趟遠行
您的心 都是會和全家人在一塊
也是時時的保佑著我們

您是我聽過 遇過的最好婆婆了
難怪麻豆的好媽媽是非您莫屬
您 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i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